牛牛家的喵

做不完的一场梦(番外)

“华哥你才收工啊?今天拍照累不累啊,这两天你工作太忙,都没有跟你视频呢。”大半夜,老胡窝在被窝里拿着手机愉快的聊着天。

  “老胡,这都几点了,你怎么还不睡觉?”简华刚参加完boss的参观活动,回到酒店,准备休息一下去吃饭,胡珂的视频要求就到了,一看表,这都国内三点了。

  “这不是几天不见又想你了么?”胡珂充分发挥捣乱不讲理的天份。

  “才三天而已啊!”

  “华哥,你身体好点没有,有没有按时吃饭?药有没有按时抹啊?”

  简华脸倏的红了,三天前那场疯狂的情事带来的痕迹还未消褪,惹得自己这两天拍照换衣服都得避开助手,偷偷摸摸的。最要命的是,这几天一直腰酸背痛,身后那处虽然上了药,一动起来还是一阵钝痛,尤其是坐在椅子上如坐针毡,工作的时候只能强撑这笑容。

  简华的助手们最近也很惨,自己的老板整天拉着张脸,除了看手机时偶尔还能笑一下,其余时候坐在那里就皱眉头,跟别人合影也没一点笑容,收工后也不像以前那样出去溜达或是带着大家去吃东西了,都直接回酒店休息,惹得人人提心吊胆,每天工作都战战兢兢,不知道谁得罪这位主了。

  “嗯嗯,上药着呢,好多了。”简华一副敷衍的样子。

  “华哥,等你回来我要检查哈,别忽悠我。”胡珂撇了一下嘴打趣道。

  “......”

  “对了,华哥,我帮你考察了,斯图加特有家川菜还不错,一会我把名字和地址发给你,你要是馋了可以去吃哦。不过不能贪嘴吃太辣的啊!”

  “好啦好啦,快去睡觉吧!我去吃饭了哦。”

  两天后,傍晚,简华刚拍boss的一组照片,中间休息,准备拍摄另一组照片,拿起手机就看到了胡珂的未接来电。按理说,胡珂很少会工作时间给他电话的,不知道有什么急事,他匆匆回过电话。

  “老胡,打电话什么事?”

  “华哥,我心情不好,不开心。”

  “怎么啦?”

  “你都不上网看微博的么?”

  “我今天工作一天呢,中午看了看,你不是都去英国领事家里做客了么,穿的还挺帅的,有什么不开心的?”简华一头雾水。

  “不是这个事情啊,算了,不想说了。我就是想到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你都没有送过我什么东西呢,不开心。”

  “你手上带的那串链子不是咱俩一起买的么?还是我掏钱的呢,不能算我送你的?这么计较。”

  “也是哈,那回头我买礼物送你哈!”胡珂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带着的链子,不自觉笑道。

  “好啊。不过老胡,都快1点了,你还不快睡觉?我还有组照片要拍,要挂了啊!”

  “嗯,好的,华哥,我爱你!”

  “老胡,晚安,好梦!”

  “华哥,你就是我做不完的一场美梦!”【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是春梦!】

  挂了电话,胡珂看看手上的链子,又翻起了手机相册,终于找了一张能看清链子又不是那么显眼的照片,而且还蛮艺术的,发了条微博,暗搓搓的宣告自己的主权,咧着嘴做美梦去了。

  【吃瓜群众表示,你俩是我们穷极一生,做不完的一场梦】


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